首页>新闻发布>日常新闻发布

来源: 类型:

商务部部长助理崇泉出席第五届跨国零售集团采购会并致辞
  7月11日,由商务部和江苏省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五届跨国零售集团采购会在江苏省南京市开幕,江苏省省长罗志军、商务部部长助理崇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崇泉表示,跨采会拥有较好的基础和品牌效应。可以帮助中外企业的采购供销更加快捷经济和富有成效。当前世界经济总体上已度过了最困难的阶段,预计国际贸易和投资将呈现恢复性增长,希望第五届跨采会的召开,为国内外生产加工企业和零售企业继续搭建高效率、低成本、零距离对接的重要平台,并创造新的合作契机。

  罗志军指出,跨采大会是国际性采购盛会,层次高、范围广、影响大,对促进国内外生产企业和商贸流通企业加强交流、寻找商机、合作共赢发挥着重要作用。本届跨采大会以“创新流通体系,推动采购升级”为主题,积极推动构建“大市场、大流通、大开放、大发展”的现代流通体系。希望以跨国采购会为纽带,进一步加强与世界各国跨国零售集团以及兄弟省份的经贸交流,共同开拓更加广阔的市场空间,合力开创更加美好的发展前景。

  大会期间,崇泉还参观了零售商、采购商的展位,并会见了参加本次跨采大会的沃尔玛集团、家乐福集团、大润发、欧尚等大型跨国零售集团的全球负责人。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