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发布>日常新闻发布

来源: 类型:

商务部在京召开干玉米酒糟反倾销案产业损害调查听证会
  应部分利害关系方的申请,商务部于6月27日在北京召开了干玉米酒糟反倾销产业损害调查听证会。
  会上,国外(地区)生产者/出口商、申请方、国内进口商、国内下游用户等利害关系方代表围绕国内产业是否受到损害、倾销和损害的因果关系等问题分别陈述了各自的意见,并提供了相应的材料。
  2010年12月28日,根据安徽丰原生物化学股份有限公司(现更名为中粮生物化学(安徽)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燃料乙醇有限责任公司、梅河口市阜康酒精有限责任公司、吉林省新天龙酒业有限公司代表国内干玉米酒糟产业提交的反倾销调查申请,商务部发布2010年第99号公告,决定对原产于美国的进口干玉米酒糟进行反倾销立案调查。
  2011年6月3日,商务部发布举行干玉米酒糟反倾销案产业损害调查听证会的通知。在规定的时间内,共有国内外利害关系方及其代理人56个单位报名参加本次听证会。经审查,上述单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倾销条例》和商务部《产业损害调查听证规则》的有关规定,有资格参加本次听证会。获准参加听证会的单位名称和人数于2011年6月21日公布。
  除本案利害关系方及其代理人外,国务院有关单位及涉案省市商务主管部门代表等也应邀参加了当天的听证会。商务部有关司局负责人表示,商务部将在前期调查工作的基础上,充分考虑本次听证会上各利害关系方的陈述意见,依照中国相关法律和世贸组织规则,对本案作出公正、公平的裁决。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