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发布>日常新闻发布

来源: 类型:

蒋耀平率两岸经贸促进考察团赴台开展经贸促进活动
  7月18日,海峡两岸经贸交流协会名誉会长、商务部副部长蒋耀平率两岸经贸促进考察团赴台湾开展经贸促进活动。此行主要是为了贯彻“十二五”规划纲要中积极落实《海峡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的要求,响应台湾民众对框架协议早期收获计划实施成效的热切期盼,引导和协助大陆企业开拓台湾市场。

  考察团由海峡两岸经贸交流协会(海贸会)牵头组织,成员主要来自大陆各地商务主管部门,纺织、五矿化工、食品土畜、机电等进出口商会和中国商业联合会及企业等。考察团将在台开展为期一周的经贸促进活动,包括在台举办大陆“十二五”规划与台湾产业发展商机研讨会、两岸公共建设工程合作研讨会,以及组织大陆有实力的优秀企业与岛内企业进行采购洽谈等。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