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发布>日常新闻发布

来源: 类型:

陈德铭在京会见日本经济产业大臣海江田万里
  7月18日,商务部部长陈德铭在北京会见日本经济产业大臣海江田万里,双方就加强灾后重建等领域合作,进一步深化中日经贸关系等交换了意见。

  陈德铭表示,中方愿在日本灾后重建和经济复兴中提供支持和帮助,支持日本产品在保障安全的基础上进入中国。商务部将在今年秋季举行的第11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上专门设立日本展区,邀请日本企业特别是福岛、宫城和岩手3个重灾县的政府和企业参展,为受灾地区商品提供展示交易平台。

  海江田万里对中方在日本大地震发生后提供的紧急援助和灾后重建合作中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积极协调灾区地方政府和企业在广交会上参展。

  双方还就加强在技术贸易、节能环保、流通、服务贸易、电子商务、知识产权保护等领域的合作、中国稀土出口和中日韩自贸区官产学联合研究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日本驻华大使丹羽宇一郎、日本贸易振兴机构理事长林康夫参加会见。





图片来源:公共商务信息新闻采编中心 摄影:李松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