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发布>日常新闻发布

来源: 类型:

打击侵权假冒成果展访问量突破1000万人次
  中国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专项行动成果网络展览(www.ipraction.cn)自7月11日启动以来,得到海内外广泛关注。截至9月20日,成果展访问量达到1281万人次。上周(9月12-18日)单周访问量突破360万人次,创最高单周访问量。9月20日,日访问量突破百万人次,创日访问量新高。

  成果展除展示专项行动成果外,更注重服务于民众关注的热点问题,重点解决烟酒食品、医药卫生、家电电子、农业农资等领域假冒侵权等问题,并推荐50多位专家普及识假辨假知识,为网民答疑解惑。

  为进一步加强与网友的交流沟通,成果展“在线访谈”栏目继续邀请有关部委和地方政府负责同志以及专家和企业高管与网民交流互动,解读打击侵权假冒政策,回答网民关注问题,目前已推出72期。成果展“部委活动日”和“地方活动日”栏目已推出34期,充分展示了各有关部门、各地方在打击侵权假冒方面采取的措施和成效。

  自9月9日起,成果展还推出了“知识问答”活动。题目紧扣成果展内容,全面再现了专项行动的成果,网友在观看展览的同时可以参与答题。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