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策发布>部令公告

来源: 类型:

商务部公告2010年第110号发布《2011年进口许可证管理货物分级发证目录》
【发布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发布文号】公告2010年第110号
【发布日期】2010-12-31


  根据《货物进口许可证管理办法》(商务部令2004年第27号)、《重点旧机电产品进口管理办法》(商务部、海关总署、质检总局令2008年第5号)和《2011年进口许可证管理货物目录》(商务部、海关总署、质检总局公告2010年第107号),现发布《2011年进口许可证管理货物分级发证目录》(见附件),并就有关问题公告如下:

  一、2011年实行进口许可证管理的货物共2种,由商务部配额许可证事务局(以下简称许可证局)和商务部授权的地方商务主管部门发证机构(以下简称地方发证机构)负责签发相应货物的进口许可证。

  (一)许可证局负责签发重点旧机电产品的进口许可证。

  (二)地方发证机构负责签发消耗臭氧层物质的进口许可证。二、在京中央企业的进口许可证由许可证局签发。

  三、消耗臭氧层物质的进口许可证实行“一批一证”制。

  四、许可证局和地方发证机构应严格按照《货物进口许可证管理办法》、《重点旧机电产品进口管理办法》、《2011年进口许可证管理货物目录》和《进口许可证签发工作规范》(商配发〔2007〕360号)等有关规定签发进口许可证。

  本目录自2011年1月1日起执行。《2010年进口许可证管理货物分级发证目录》同时废止。


  附件:2011年进口许可证管理货物分级发证目录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二〇一〇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信息来源:商务部 许可证事务局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