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策发布>外国投资管理

来源: 类型:

关于外商投资企业技术引进有关问题的通知
(生效日期:--失效日期:)
外经贸部就解决目前外商投资企业技术引进购付汇问题与国家外汇管理局进行了协商,该局于1999年9月28日发出《关于简化外商投资企业技术引进售付汇管理手续的通知》。为配合作好此项工作,外经贸部将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各地外经贸主管部门应认真按照国家有关吸收外资法律法规和国家外汇管理局《关于简化外商投资企业技术引进售付汇管理的通知的规定,做好外商投资企业技术引进合同审批工作。
二、在新批外商投资企业设立(合营合同、章程)时,凡技术引进合同作为合营合同附件的,必须在批文中明确所批准的合营合同包括技术引进合同附件(写明该技术引进合同的名称)。
三、对过去已批准的作为外商投资企业合营合同附件的技术引进合同,由原审批机关的外资管理部门对该技术引进合同出具确认函,确认函中应注明该技术引进合同的名称。
四、各地外经贸主管部门应加强对技术引进合同真实性的审核。外方以技术出资的,不属于确认范围。




一九九九年九月二十八日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