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策发布>中国对外经济贸易文告

来源: 类型:

商务部对外援助项目招标委员会通告2006年第13号
【发布单位】商务部对外援助项目招标委员会  

【发布文号】通告【2006】第13号  

【发布日期】2006-06-08   

商务部对外援助项目招标委员会于2006年6月8日举行了2006年第13次例会。现将会议情况和决议通告如下:   

一、研究了援埃及苏伊士经济区一站式投资服务大楼项目施工任务的招标方式。鉴于该项目开工时限要求紧迫,并考虑到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在埃及当地现有施工队伍的实际优势和较好的承包工程业绩,招标委员会研究决定就该项目施工任务与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进行议标。有关发送议标文件等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二、审定了援古巴医疗卫生物资项目的中标企业。该项目于2006年6月1日开标。中国电子进出口总公司、天津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上海汽车进出口公司、苏州恒润进出口有限公司、中国医药对外贸易公司、中国医药保健品有限公司、河南粮油食品进出口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轩辕集团实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和新天国际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按时递交了投标文件。在对各有效投标企业的投标报价、货物质量、供货与质量保证、包装、运输和投标书编制质量等内容进行量化评分的基础上,经采用性价比办法评标,招标委员会决定将该项目授标予苏州恒润进出口有限公司承担。   

三、重新研究了援密克罗尼西亚联邦第二艘客货两用船项目的招标方式。该项目于2006年6月6日开标,河南省轻工业品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和天津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按时递交了投标文件。经评审,因上述送达投标均存在重大缺陷导致此次招标失败。鉴于该项目所供船舶必须于年底前交付受援国,并考虑到河南省轻工业品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所选武汉南华高速船舶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曾较好地完成了援密克罗尼西亚联邦第一艘客货两用船建造工作,具有年底前完成此项船舶供货任务的能力,招标委员会决定就该项目与河南省轻工业品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议标,并指定武汉南华高速船舶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供货厂商。有关发送议标文件等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四、研究了援瓦努阿图棕榈种植技术合作项目的招标方式。招标委员会决定就该项目与中国机械设备进出口公司进行议标。有关发送议标文件等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出席:     

王汉江        王润生     

高元元        于红(吴 钢委派)     

石云峰  夏云贵(李荣民委派)     

李旭(刁春和委派)   

列席:     

郝沁梅、李彪、马欣     

蔡春                             




商务部对外援助项目                               

招标委员会                             

二○○六年六月八日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