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策发布>中国对外经济贸易文告

来源: 类型:

商务部对外援助项目招标委员会通告2006年第16号

【发布单位】商务部对外援助项目招标委员会  


【发布文号】通告〔2006〕第16号  


【发布日期】2006-07-07   


商务部对外援助项目招标委员会于2006年7月5日举行了2006年第16次例会。现将会议情况和决议通告如下:   


一、研究了变更援突尼斯克萨尔.达巴卜和杜雷两水坝项目中标条件和合同形式的问题。上述两水坝项目已经招标委员会2005年第13次例会决标,按总价承包方式授标予江西省水利水电建设总公司/江西省水利规划设计院联合体承担。后突方对项目实施方式提出异议。鉴于中、突双方已通过外交渠道就调整援突尼斯克萨尔.达巴卜和杜雷水坝项目实施方式达成一致意见,为推动上述两水坝项目的顺利实施,招标委员会决定将江西省水利水电建设总公司/江西省水利规划研究院联合体的中标条件由总价承包方式变更为“D&B”(设计/施工)单价承包方式,并在原中标总价包含的综合人工单价、设备材料单价和施工机械台班单价不变的前提下,审定了该项目各工程量直接费单价。   


二、审定了与河南省轻工业品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南华高速船舶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生产)就援密克罗尼西亚联邦第二艘客货两用船项目的议标结果和合同价。   


三、审定了援吉尔吉斯斯坦3000万元人民币农机设备项目的中标企业。该项目于2006年7月4日开标,中国机械设备进出口总公司、中国电子进出口总公司、沈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河北圣伦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汽车进出口总公司、中国机械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河南粮油食品进出口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医药保健品有限公司、河南豫光金铅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医药对外贸易公司、苏州恒润进出口有限公司和天津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按时递交了投标文件。在对各有效投标企业的投标报价、货物质量、供货与质量保证、包装、运输和投标书编制质量等内容进行量化评分的基础上,经采用性价比办法评标,招标委员会决定将该项目授标予天津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承担。   


出席:     


王汉江          刘少春(王润生委派)     


高元元          于 红(吴钢委派)     


石云峰    樊金科(李荣民委派)     


李旭(刁春和委派)   


列席:     


俞子荣、高宁、申屠江     


蔡春                               


商务部对外援助项目                                 


招标委员会                               


二○○六年七月七日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