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策发布>中国对外经济贸易文告

来源: 类型:

商务部对外援助项目招标委员会通告2006年第15号

【发布单位】商务部对外援助项目招标委员会  


【发布文号】通告〔2006〕第15号  


【发布日期】2006-06-29   


商务部对外援助项目招标委员会于2006年6月28日举行了2006年第15次例会。现将会议情况和决议通告如下:   


一、研究了援吉尔吉斯斯坦3000万元人民币和7000万元人民币两个农机设备项目的招标方式。鉴于上述两个项目生产、供货周期非常紧迫,招标委员会决定均采取公开招标方式,凡经商务部认定具有援外物资项目A级实施企业资格且有能力落实货源和运输的企业均可直接领取招标文件参加投标。有关发送招标文件等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二、研究了关于调整援阿富汗喀布尔共和国医院新主楼项目招标方式的建议。招标委员会决定,援阿富汗喀布尔共和国医院新主楼项目分为施工任务、医疗设备和家具供货任务两个标段分别组织招标,其中,需土建施工配合安装的少数医疗设备纳入该项目施工任务一并组织招标;其余单独配备的可移动式医疗设备与家具待该项目施工后期具备供货条件后另行组织招标。 三、研究了援几内亚体育场项目施工任务的招标方式。招标委员会2005年第16次例会已经决定将援缅甸国际会议中心项目施工任务作为奖励项目议标交由2003-2004年度“对外援助成套项目优质施工奖”获奖企业上海建工(集团)总公司承担,后援缅甸国际会议中心项目因故短期内无法实施。为尽快落实奖励项目,彰显援外项目奖励评审制度的示范作用,招标委员会根据商务部有关加大援外项目奖励力度的决定,审议确定援几内亚体育场项目施工任务替换援缅甸国际会议中心项目施工任务作为奖励项目议标交由获奖企业上海建工(集团)总公司承担,招标委员会2005年第16次例会关于援缅甸国际会议中心项目施工任务作为奖励项目的决定同时废止。援缅甸国际会议中心项目施工任务的招标方式待具备条件后由招标委员会另行审定。   


出席:     


高元元(王汉江委派)    刘少春(王润生委派)       


于 红(吴钢委派)     石云峰    


夏云贵(李荣民委派)     李旭(刁春和委派)   


列席:     


张朋(纪检监察局)     


俞子荣、马欣     


佘卫华                               


商务部对外援助项目                                 


招标委员会                             


二○○六年六月二十九日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