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策发布>中国对外经济贸易文告

来源: 类型:

商务部对外援助项目招标委员会通告2006年第20号

【发布单位】商务部对外援助项目招标委员会  


【发布文号】通告(2006)第20号  


【发布日期】2006-08-14   


商务部对外援助项目招标委员会于2006年8月9日举行了2006年第20次例会。现将会议情况和决议通告如下:   


一、审定了援斐济纳务索桥项目施工任务的中标企业。该项目于2006年7月31日开标。上海建工(集团)总公司、中铁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对外建设总公司、湖南路桥建设集团公司和中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按时提交了投标文件。根据商务部2005年修订试行的《对外援助成套项目施工任务评标原则》,在坚持“无标底竞争”方式和“合理低价中标”原则的基础上,经技术标定性评审和经济标定量综合评分等两阶段评标,招标委员会决定将该项目施工任务授标予中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承担。   


二、审定了与威海国际经济技术合作股份有限公司就援刚果(布)布昂扎水电站维修项目后续工程施工任务的议标结果和合同价。   


三、研究了援摩洛哥施工机械项目的招标方式。招标委员会决定采取有限邀请招标方式,邀请中国机械设备进出口总公司、新天国际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江苏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天津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中国机械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化工建设总公司、中国电子进出口总公司、河南粮油食品进出口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河南省轻工业品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河南豫光金铅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参加投标。有关发送招标文件等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四、研究了白俄罗斯医疗设备项目的招标方式。招标委员会决定采取有限邀请招标方式,邀请中国化工建设总公司、苏州恒润进出口有限公司、河南粮油食品进出口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医药保健品有限公司、中国电子进出口总公司、中国医药对外贸易公司、新疆塔城三宝民贸实业进出口公司、中国汽车工业进出口总公司和河南豫光金铅股份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参加投标。有关发送招标文件等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出席:     


王汉江        郭本秋(王润生委派)     


肖凤怀(高元元委派) 徐南山(吴 钢委派)     


石云峰 赵董良(李荣民委派)     


李 旭(刁春和委派)   


列席:


俞子荣、马欣     


蔡春、廖青、王华旸、武静、杨常  


                           


商务部对外援助项目                               


招标委员会                             


二○○六年八月十四日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