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策发布>中国对外经济贸易文告

来源: 类型:

商务部对外援助项目招标委员会通告2006年第22号

【发布单位】商务部对外援助项目招标委员会  


【发布文号】通告〔2006〕第22号  


【发布日期】2006-08-30   


商务部对外援助项目招标委员会于2006年8月25日举行了2006年第22次例会。现将会议情况和决议通告如下:   


一、研究了援朝鲜1万吨柴油紧急救灾项目的招标方式。招标委员会决定采取有限邀请招标方式,邀请中国中化集团公司、中国联合石油有限责任公司和黑龙江联合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参加投标。有关发送招标文件等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二、审定了援莫桑比克国家体育场项目考察设计任务的合同价。   


三、审定了援吉尔吉斯斯坦农机设备项目(第二标段)项目的中标企业。该项目于2006年8月22日开标。中国电子进出口总公司、中国汽车工业进出口总公司、中国机械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中航技国际工贸公司、河南粮油食品进出口集团公司、河南豫光金铅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汽车进出口有限公司、中国医药保健品有限公司和天津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按时提交了投标文件。在对各有效投标企业的投标报价、货物质量、供货与质量保证、包装、运输和投标书编制质量等内容进行量化评分的基础上,经采用性价比办法评标,招标委员会决定将该项目授标予中国电子进出口总公司承担。   


四、审定了与中国机械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就援瓦努阿图棕榈种植技术合作项目的议标结果和合同价。   


五、研究了援塞拉利昂博城体育场项目施工任务的招标方式。招标委员会决定采取有限邀请招标方式,邀请中国山东对外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有限公司、威海国际经济技术合作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江西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辽宁省国际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大连筑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沈阳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新疆北新建设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建工(集团)总公司、中国上海外经(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重庆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宁波市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西省建工集团公司、广厦重庆第一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江都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新疆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土木工程集团公司和安徽省外经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17家企业参加投标。有关发送招标文件等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六、重新研究了援阿富汗帕尔旺水利工程修复项目(二期)施工任务的招标方式。招标委员会2005年第37次例会已经决定该项目(二期)施工任务采取有限邀请招标方式,邀请中铁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参加投标,但因故至今未具备施工招标条件。为满足阿方尽快开始该项目(二期)施工的要求,及时解决当地供水问题,并考虑到当地雷患等特殊安全形势,招标委员会决定不再采取邀请招标方式,直接就该项目(二期)施工任务与该项目(一期)施工总承包企业广东新广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进行议标。有关发送议标文件等具体事宜另行通知。招标委员会2005年第37次例会关于审定该项目(二期)施工任务招标方式的决议同时废止。   


出席:     


王汉江           桑建国(王润生委派)     


张凤玲(高元元委派)    吴钢     


石云峰     林纪潮(李荣民委派)     


李旭(刁春和委派)   


列席:     


俞子荣、朱艳琳、马欣     


蔡春、廖青、张跃强、雷鹏钦、武静                             



商务部对外援助项目                               


招标委员会                            


二○○六年八月三十日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