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策发布>中国对外经济贸易文告

来源: 类型:

商务部对外援助项目招标委员会通告2006年第23号
【发布单位】商务部对外援助项目招标委员会  

【发布文号】通告2006年第23号  

【发布日期】2006-09-11   

商务部对外援助项目招标委员会于2006年9月1日举行了2006年第23次例会。   

现将会议情况和决议通告如下:   

一、审定了援蒙古工商会大楼项目施工任务的中标企业。该项目于2006年8月28日开标。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中国上海外经(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黑龙江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中国山东对外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建筑工程公司、中国土木工程集团公司、中国江西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辽宁省国际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威海国际经济技术合作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沈阳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中国陕西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和新疆国际经济合作公司等12家企业按时提交了投标文件。根据商务部2005年修订试行的《对外援助成套项目施工任务评标原则》,在坚持“无标底竞争”方式和“合理低价中标”原则的基础上,经技术标定性评审和经济标定量综合评分等两阶段评标,招标委员会决定将该项目施工任务授标予中国沈阳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承担。   

根据《商务部关于对外援助项目评标结果公示和质疑处理的规定(试行)》(商援发〔2006〕413号),上述授标决定经公示且有关质疑处理完毕后生效。   

二、审定了与清华同方威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就援乌干达两套车载式集装箱检查系统项目的议标结果和合同价。   

三、研究了援贝宁马朗维尔垦区防洪堤坝维修项目施工任务的招标方式。招标委员会决定采取有限邀请招标方式,邀请广东海外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力技术进出口公司、新疆北新建设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湖南省建筑工程集团总公司、中国山东对外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有限公司、中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河北省水利工程局、中铁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江西省水利水电建设总公司和中国水利电力对外公司等10家企业参加投标。有关发送招标文件等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出席:     

王汉江           郭本秋(王润生委派)     

赵林祥(高元元委派)    徐南山(吴钢委派)     

石云峰     夏云贵(李荣民委派)     

姚丹波(刁春和委派)   

列席:     

俞子荣、朱艳琳、申屠江     

王立贵、廖青、张跃强、黄野、王宁  

                           

商务部对外援助项目                               

招标委员会                            

二○○六年九月十一日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