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策发布>中国对外经济贸易文告

来源: 类型:

商务部对外援助项目招标委员会通告2006年第24号

【发布单位】商务部对外援助项目招标委员会  


【发布文号】通告〔2006〕第24号  


【发布日期】2006-09-18   


商务部对外援助项目招标委员会于2006年9月18日举行了2006年第24次例会。   


现将会议情况和决议通告如下:   


一、审定了援朝鲜1万吨柴油紧急救灾项目的中标企业。该项目于2006年9月5日开标。中国中化集团公司和黑龙江联合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均按时送达了投标书,中国联合石油有限责任公司来函声明放弃该项目投标。在对各有效投标企业的投标报价、货物质量、供货与质量保证、包装、运输和投标书编制质量等内容进行量化评分的基础上,经采用性价比办法评标,招标委员会决定将该项目授标予中国中化集团公司承担。   


二、审定了与中国港湾建设(集团)总公司(现为中国港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就援斯里兰卡渔业码头修复项目施工任务的议标结果和合同价。   


三、研究了援马达加斯加校服项目(第一批80万套)的招标方式。招标委员会决定采取有限邀请和联合体招标方式,邀请由苏州恒润进出口有限公司、江苏舜天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圣仑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省纺织品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牵头组成的联合体参加投标。有关发送招标文件等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四、研究了援古巴血库设备项目的招标方式。招标委员会决定采取有限邀请招标方式,邀请中国江苏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天津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中国第一汽车集团进出口公司、中航技国际工贸公司、江苏苏美达集团公司、中国化工建设总公司、中国医药保健品有限公司、新疆塔城三宝民贸实业进出口公司、北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医药对外贸易公司等10家企业参加投标。有关发送招标文件等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五、研究了援马其顿电脑等信息技术设备项目的招标方式。招标委员会决定采取有限邀请招标方式,邀请新天国际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江苏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中国技术进出口总公司、中国第一汽车集团进出口公司、中国电子进出口总公司、天津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中国化工建设总公司、河南省轻工业品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汽车工业进出口总公司等9家企业参加投标。有关发送招标文件等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六、研究了援柬埔寨办公设备项目的招标方式。招标委员会决定采取有限邀请招标方式,邀请泉州中泉国际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邮电器材集团公司、通用国际贸易有限责任公司、云南物产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新广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重型机械总公司、中国友发国际工程设计咨询公司、江苏舜天国际集团机械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轻工业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公司、中成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参加投标。有关发送招标文件等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七、研究了援莫桑比克经济住房项目施工任务的招标方式。招标委员会决定采取有限邀请招标方式,邀请中国河南国际合作集团有限公司、安徽省外经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江苏省地质工程有限公司、中国建筑技术集团有限公司、海南省建筑工程总公司、甘肃海外工程总公司、江苏省建筑工程公司、中国山东对外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有限公司、江西省水利水电建设总公司、辽宁省国际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云南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中国江西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威海国际经济技术合作股份有限公司、大连筑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参加投标。有关发送招标文件等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八、重新研究了援肯尼亚内罗毕市政道路改造项目施工任务的招标方式。鉴于援肯尼亚内罗比市政道路改造项目的工期安排已做出重大调整,招标委员会2006年第11次例会原定按特殊程序组织该项目实施已无必要,为切实贯彻“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招标委员会决定撤销2006年第11次例会关于就援肯尼亚内罗比市政道路改造项目设计、施工一揽子任务与中国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议标的决定(详见招标委员会通告(2006)第11号第八项),采取有限邀请招标方式,邀请四川公路桥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土木工程集团公司、广东省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市政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上海建工(集团)总公司、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广东海外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福建建工集团总公司、山西建筑工程(集团)总公司、宏润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十五冶金建设有限公司、华丰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胜利油田胜利工程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16家企业参加该项目投标;此外,考虑到中国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在肯尼亚当地的特殊优势且该公司已就该项目进行了大量前期准备,决定在该公司自律承诺的基础上免除该公司与设计单位中交第一公路勘察设计院的关联限制,例外邀请该公司参加投标。有关发送招标文件等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出席:     


王世春            郭本秋(徐加爱委派)     


蔡方财(赛旦霞委派)     徐南山(吴 钢委派)     


朱 斌      李荣民     


姚丹波(刁春和委派)   


列席:     


俞子荣、朱艳琳、马欣     


王兴顺、黄野、武静、王宁


                            


商务部对外援助项目                               


招标委员会                            


二○○六年九月十八日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