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策发布>中国对外经济贸易文告

来源: 类型:

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公告2006年第56号
 【发布单位】海关总署
 【发布文号】公告2006年第56号
 【发布日期】2006-09-29


  经国务院批准,《中国-智利自由贸易协定》(以下简称协定)将于2006年10月1日起正式实施,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自2006年10月1日起,对原产于智利的7391个税目(详见附件)项下的进口货物实施附件所列的协定税率。

  二、按照中国和智利两国政府达成的一致意见,对2006年8月1日后,已从智利启运在途的或已在中国海关监管仓库或保税区暂存的货物,海关可凭进口经营单位提交的智利签证机构在2006年10月1日起4个月内补发的原产地证书,对进口货物按照协定税率计征关税。

  三、自2006年10月1日起,进口经营单位申报进口原产于智利并享受协定税率的货物时,应按照海关总署2005年第69号公告的规定填制进口货物报关单。

  特此公告。


  附件:中国-智利自由贸易协定税目税率表(详见海关总署网站www.customs.gov.cn)


                              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
                              二○○六年九月二十九日

                             (稿件来源:海关总署提供)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