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策发布>中国对外经济贸易文告

来源: 类型:

商务部对外援助项目招标委员会通告2006年第31号

 【发布单位】商务部
 【发布文号】对外援助项目招标委员会通告2006年第31号
 【发布日期】2006-11-24


  商务部对外援助项目招标委员会于2006年11月17日举行了2006年第31次例会。

  现将会议情况和决议通告如下:

  一、审定了与广东新广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就援阿富汗帕尔旺水利工程修复项目二期工程施工任务的议标结果和合同价。

  二、审定了援柬埔寨办公设备项目的中标企业。该项目于2006年11月9日开标。泉州中泉国际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邮电器材集团公司、云南物产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新广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友发国际工程设计咨询公司、中国轻工业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公司和中成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按时递交了投标文件。在对各有效投标企业的投标报价、货物质量、供货与质量保证、包装、运输和投标书编制质量等内容进行量化评分的基础上,经采用性价比办法评标,招标委员会决定将该项目授标予中国友发国际工程设计咨询公司承担。

  根据《商务部关于对外援助项目评标结果公示和质疑处理的规定(试行)》(商援发〔2006〕413号),上述授标决定经公示且有关质疑处理完毕后生效。

  三、根据援突尼斯克萨尔·达巴卜和杜雷水坝项目对外实施合同的商签结果,重新审定了该项目有关合同单价。

  四、研究了援几内亚大米项目的招标方式。招标委员会决定采取有限邀请招标方式,邀请中国粮食贸易公司、中国邮电器材集团公司、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宁波国际合作有限责任公司、宁波亿泰进出口有限公司、中国机械设备进出口总公司、中国粮油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参加投标。有关发送招标文件等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出席:

    王奎礼(王世春委派)    郭本秋(徐加爱委派)
    赛旦霞           孙旭东(吴钢委派)
    李荣民           姚丹波(刁春和委派)

  合作司委员请假

  列席:

    俞子荣、高宁、朱艳琳、申屠江、马欣
    王立贵、邓宏、范伟、涂宏伟

                             商务部对外援助项目
                               招标委员会
                          二○○六年十一月二十四日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