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策发布>中国对外经济贸易文告

来源: 类型:

商务部对外援助项目招标委员会通告2008年第15号

【发布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发布文号】通告〔2008〕第15号

【发布日期】2008-05-13

  商务部对外援助项目招标委员会于2008年5月9日举行了2008年第15次例会。

  现将会议情况和决议通告如下:

  一、审定了援阿富汗总统府多功能中心项目施工任务的议标结果和总承包合同价。

  二、审定了向朝鲜提供一批设备材料项目的议标结果和总承包合同价。

  三、审定了向缅甸提供大米项目四个标段的议标结果和总承包合同价。

  四、研究了援桑给巴尔阿玛尼体育场维修项目施工任务的招标方式。招标委员会决定采取有限邀请招标方式,邀请上海建工(集团)总公司、南京大地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建设集团公司、北京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山西建筑工程(集团)总公司、福建建工集团总公司、烟建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土木工程集团公司、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城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10家企业参加投标。有关发送招标文件等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五、重新审定了向朝鲜提供春耕柴油项目的中标企业。鉴于原中标企业因未能落实货源,声明放弃执行本项目,招标委员会决定撤销原授标决定,将本项目顺序授标于性价比排名第二位的上海汽车进出口有限公司承担。

                      商务部对外援助项目

                         招标委员会

                     二〇〇八年五月十三日

(信息来源:商务部 办公厅)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