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策发布>中国对外经济贸易文告

来源: 类型:

商务部对外援助项目招标委员会通告2008年第21号

【发布单位】商务部对外援助项目招标委员会

【发布文号】通告〔2008〕第21号

【发布日期】2008-06-24

  商务部对外援助项目招标委员会于2008年6月20日举行了2008年第21次例会。

  现将会议情况和决议通告如下:

  一、审定了援巴基斯坦地震灾区医院和学校项目施工任务的中标企业。该项目于2008年6月16日开标,四川华西集团有限公司、北方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甘肃海外工程总公司、北京城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安徽省外经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青岛建设集团公司、广东新广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福建建工集团总公司、烟建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省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南京大地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江苏省建设集团公司、齐鲁建设集团公司、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十四局集团等17家单位按时提交了投标文件。根据商务部2005年修订试行的《对外援助成套项目施工任务评标原则》,在坚持“无标底竞争”方式和“合理低价中标”原则的基础上,经技术标定性评审和经济标定量综合评分等两阶段评标,招标委员会决定将该项目施工任务授标予齐鲁建设集团公司承担。

  根据《商务部关于对外援助项目评标结果公示和质疑处理的规定(试行)》(商援发〔2006〕413号),上述授标决定经公示且有关质疑处理完毕后生效。

  二、审定了援埃塞俄比亚职教学院教学设备项目的议标结果和总承包合同价。

  三、审定了援秘鲁APEC会议用车项目重新议标的结果和总承包合同价。

  四、研究了援斯里兰卡纪念班达拉奈克国际会议中心维修项目施工任务的招标方式。招标委员会决定采取有限邀请招标方式,邀请广东省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青岛建设集团公司、福建建工集团总公司、山西建筑工程(集团)总公司、安徽省外经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烟建集团有限公司、广东新广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土木工程集团公司、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北京住总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江苏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南京大地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鼎国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建工(集团)总公司、北京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17家企业参加投标。有关发送招标文件等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五、研究了援巴勒斯坦医疗设备项目的招标方式。招标委员会决定采取有限邀请招标方式,邀请中国航空技术进出口广州公司、中国技术进出口总公司、江苏舜天股份有限公司、天津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中国医药对外贸易公司、宁波工艺品进出口有限公司、国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第一汽车集团进出口公司、保利科技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参加投标。有关发送招标文件等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六、研究了援乌拉圭医院设备和办公设备等物资项目的重新招标的招标方式。鉴于该项目招标条件改变,本项目重新组织资审和招标。经研究,招标委员会决定采取有限邀请招标方式,邀请通用美康医药有限公司、江苏舜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医药对外贸易公司、宁波工艺品进出口有限公司、河南豫光金铅股份有限公司、苏州恒润进出口有限公司、中国第一汽车集团进出口公司、中国电子进出口总公司等8家企业参加本项目投标。有关发送招标文件等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七、研究了援多哥洛美医院项目项下医疗设备和器械项目的招标方式。招标委员会决定采取有限邀请招标方式,邀请北京展华科技有限公司、中国远东国际贸易总公司、宁波宁兴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重庆五矿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西安西电国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出国人员服务总公司、中国友发国际工程设计咨询公司、天津莱特进出口有限公司、广东新广国际集团有限公司、通用美康医药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参加投标。有关发送招标文件等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八、研究了泛亚铁路东线巴登至斯诺尔缺失段工程可行性研究项目的招标方式。鉴于铁道第三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受铁道部推荐,并具有丰富的铁路项目勘查设计工作经验,招标委员会同意本项目议标交由铁道第三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承担。有关发送议标文件等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商务部对外援助项目

                                招标委员会

 

                           二〇〇八年六月二十四日

(信息来源:商务部 办公厅)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