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策发布>中国对外经济贸易文告

来源: 类型: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公告2008年第21号,关于公布2008年第一批注销、取消进口废物原料境外供货企业名单的公告
【发布单位】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发布文号】公告2008年第21号
【发布日期】2008-03-05


关于公布2008年第一批注销、取消进口
废物原料境外供货企业名单的公告



  根据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2004年第48号公告和2007年第87号公告的规定,对进口废物原料境外供货企业注册证书有效期至2007年12月31日期满的境外供货企业,总局于2007年7月1日起开始受理其注册资格的续延申请。为规范进口废物原料境外供货企业注册资格续延工作的管理,现将未提交续延申请而被注销进口废物原料境外供货企业注册资格的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1)。

  根据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2004年第48号公告的规定,澳大利亚HOSMILE AUSTRALIA PTY LTD等146家被暂停进口废物原料境外供货企业注册资格的企业(见附件2)没有在规定的期限内提交整改材料,现取消上述企业进口废物原料境外供货企业注册资格。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各地检验检疫机构要严格把关,禁止上述境外供货企业所供废物原料进境。


  附件:1. 2008年第一批注销进口废物原料境外供货企业注册资格的企业名单(略)
     2. 2008年第一批取消进口废物原料境外供货企业注册资格的企业名单(略)
       (详见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网站www.aqsiq.gov.cn)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二〇〇八年三月五日

                (稿件来源: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提供)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