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策发布>中国对外经济贸易文告

来源: 类型:

商务部对外援助项目招标委员会通告2008年第25号

【发布单位】商务部对外援助项目招标委员会

【发布文号】通告〔2008〕第25号

【发布日期】2008-07-29

  商务部对外援助项目招标委员会于2008年7月25日举行了2008年第25次例会。

  现将会议情况和决议通告如下:

  一、审定了援尼日尔体育场抢修项目施工任务的总承包合同价。

  二、审定了援中非医院维修项目医疗设备部分施工任务的总承包合同价。

  三、研究了援几内亚医院项目施工任务的招标方式。为了贯彻中央和国务院对四川地震灾区的相关扶持政策精神,根据四川省商务厅的推荐意见,考虑到四川华西集团有限公司系我援外A级施工企业,援外工作经验较为丰富,且在当地拥有种类齐全的施工机械、成建制的施工队伍和熟悉当地情况的管理人员,可直接投入项目建设,有效缩短前期准备周期,招标委员会研究后同意将援几内亚医院项目施工任务议标交由四川华西集团有限公司承担。有关发送议标文件等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四、研究了援几内亚医院项目医疗设备供货任务的招标方式。根据业经部领导批准的援非医院项目招标工作原则,考虑到中国医疗卫生对外技术合作公司长期承担援外医疗设备供货和技术合作任务,有较丰富的援外项目经验,且未参与本项目医疗设备部分的设计工作,因此,招标委员会同意将援几内亚医院项目医疗设备供货任务议标交由中国医疗卫生对外技术合作公司承担。有关发送议标文件等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五、研究了援加纳医院项目医疗设备供货任务的招标方式。根据业经部领导批准的援非医院项目招标工作原则,考虑到中国医药对外贸易公司长期承担援外医疗设备供货任务,有较丰富的援外项目经验,且未参与本项目医疗设备部分的设计工作,因此,招标委员会同意将援加纳医院项目医疗设备供货任务议标交由中国医药对外贸易公司承担。有关发送议标文件等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六、研究了援乌干达广电落地项目施工任务的招标方式。考虑到本项目专业性强,后期运营管理任务重,鉴于中国广播电视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总公司境外工作经验丰富,根据广电总局的推荐意见,招标委员会同意将本项目议标交由中国广播电视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总公司承担。有关发送议标文件等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七、研究了援朝鲜柴油项目供货任务的招标方式。考虑到我国目前对成品油出口实行国营贸易和出口配额管理的现状,鉴于具有成品油出口经营资格的企业中,仅中国中化集团公司同时具备我援外物资项目A级资质,为加快项目实施进度,保证项目实施顺利,招标委员会同意将本项目议标交由中国中化集团公司承担。

  八、审定了援非盟会议中心项目施工任务的中标企业。根据本项目评标办法,招标委员会第18次、第20次及本次例会研究决定,将本项目施工任务授予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承担。

  根据《商务部关于对外援助项目评标结果公示和质疑处理的规定(试行)》(商援发〔2006〕413号),上述授标决定经公示且有关质疑处理完毕后生效。

                             商务部对外援助项目

                                招标委员会  

                            二〇〇八年七月二十九日

(信息来源:商务部 办公厅)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