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策发布>中国对外经济贸易文告

来源: 类型:

商务部对外援助项目招标委员会通告2008年第27号

【发布单位】商务部对外援助项目招标委员会

【发布文号】通告〔2008〕第27号

【发布日期】2008-08-12

  商务部对外援助项目招标委员会于2008年8月7日举行了2008年第27次例会。

  现将会议情况和决议通告如下:

  一、审定了援卢旺达外交部办公楼项目提供办公家具任务的总承包合同价。

  二、研究了援贝宁科托努立交桥项目施工任务的招标方式。招标委员会决定采取有限邀请招标方式,邀请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上海建工(集团)总公司、中国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中铁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福建建工集团总公司、安徽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市政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中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国华国际工程承包公司、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城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12家企业参加该项目投标。有关发送招标文件等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三、研究了援安提瓜和巴布达路灯项目施工任务的招标方式。招标委员会同意邀请中国山东对外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威海国际经济技术合作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江都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烟建集团有限公司、河北省水利工程局、广东省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广东新广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和中铁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参加本项目投标。有关发送招标文件等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四、研究了援尼日尔医疗设备和医用耗材项目供货任务的招标方式。招标委员会同意邀请通用美康医药有限公司、中国医药对外贸易公司、中国电子进出口总公司、江苏舜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第一汽车集团进出口公司、苏州恒润进出口有限公司、河南豫光金铅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科学器材进出总公司、宁波市工艺品进出口有限公司、国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等10家企业参加本项目投标。有关发送招标文件等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五、研究了援厄立特里亚电力器材项目供货任务的实施方式。招标委员会决定同意该批物资采取委托代理方式,并确定由中国出国人员服务总公司作为指定代理商配合厄方做好组货、发运的具体工作。

  六、研究了援东非地区七国(马达加斯加、坦桑尼亚、吉布提、塞舌尔、乌干达、肯尼亚和埃塞俄比亚)医院项目医疗设备供货任务的招标方式。根据业经批准的援非医院项目招标工作原则,按照东非地区援七国医院项目的进展情况,为保证医院项目施工图设计工作与医疗设备选型充分结合,本着医疗设备总投资额基本均分、项目实施进度快慢搭配的原则,招标委员会同意将援马达加斯加和坦桑尼亚两所医院项目医疗设备供货任务议标交由中国医疗卫生对外技术合作公司承担,将援吉布提、乌干达和塞舌尔三所医院项目医疗设备供货任务议标交由中国医药对外贸易公司承担,将援肯尼亚和埃塞俄比亚两所医院项目医疗设备供货任务议标交由通用美康医药有限公司承担。有关发送议标文件等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商务部对外援助项目

                                招标委员会  

                            二〇〇八年八月十二日

(信息来源:商务部 办公厅)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