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策发布>中国对外经济贸易文告

来源: 类型:

商务部对外援助项目招标委员会通告2008年第29号

【发布单位】商务部对外援助项目招标委员会

【发布文号】通告〔2008〕第29号

【发布日期】2008-09-01


  商务部对外援助项目招标委员会于2008年8月29日举行了2008年第29次例会。

  现将会议情况和决议通告如下:

  一、研究了援贝宁帕拉库医院项目施工任务的招标方式。招标委员会决定采取有限邀请招标方式,邀请山西建筑工程(集团)总公司、中国地质工程集团公司、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中国成套设备进出口(集团)总公司、中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参加该项目投标。有关发送招标文件等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二、研究了援利比里亚医院项目施工任务的招标方式。招标委员会决定采取有限邀请招标方式,邀请青岛建设集团公司、广东新广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湖南省建筑工程集团总公司等3家企业参加该项目投标。有关发送招标文件等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三、研究了援多哥筑路机械设备项目供货任务的招标方式。招标委员会同意邀请天津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保利科技有限公司、河南豫光金铅股份有限公司、苏州恒润进出口有限公司、中国第一汽车集团进出口公司、中国电子进出口总公司、中国机械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江苏舜天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参加本项目投标。有关发送招标文件等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四、研究了援非医院项目医疗设备供货任务的招标方式。根据业经批准的援非医院项目招标工作原则,经招委会审定,援非医院项目中已有15个国别的医院项目医疗设备供货任务确定了实施单位,另有12个国别的医院医疗设备供货任务实施单位待定。为确保上述医院项目的实施进度并考虑到医疗设备供货任务的基本平衡分配,招标委员会同意将援尼日利亚等五国医院项目医疗设备供货任务议标交由中国医疗卫生对外技术合作公司承担,将援毛里塔尼亚等两国医院项目医疗设备供货任务议标交由中国医药对外贸易公司承担,将援塞内加尔等五国医院项目医疗设备供货任务议标交由通用美康医药有限公司承担。有关发送议标文件等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商务部对外援助项目招标委员会  

二〇〇八年九月一日


(信息来源:商务部 办公厅)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