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策发布>中国对外经济贸易文告

来源: 类型:

商务部对外援助项目招标委员会通告2008年第32号

【发布单位】商务部对外援助项目招标委员会

【发布文号】通告〔2008〕第32号

【发布日期】2008-10-13


  商务部对外援助项目招标委员会于2008年9月27日举行了2008年第32次例会。

  现将会议情况和决议通告如下:

  一、审定了援贝宁科托努大桥项目施工任务的中标企业。该项目于2008年9月22日开标。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上海建工(集团)总公司、中国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中铁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福建建工集团总公司、安徽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市政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中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国华国际工程承包公司、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城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12家企业按时提交了投标文件。根据商务部2005年修订试行的《对外援助成套项目施工任务评标原则》,在坚持“无标底竞争”方式和“合理低价中标”原则的基础上,经技术标定性评审和经济标定量综合评分等两阶段评标,招标委员会决定将该项目施工任务授标予中铁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承担。

  根据《商务部关于对外援助项目评标结果公示和质疑处理的规定(试行)》(商援发〔2006〕413号),上述授标决定经公示且有关质疑处理完毕后生效。

  二、审定了六方会谈项下援朝鲜炼焦煤项目的总承包合同价。

  三、审定了援哥斯达黎加200辆警车项目的中标企业。该项目于2008年9月2日开标。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第一汽车集团进出口公司和上海汽车进出口有限公司等4家单位按时提交了投标文件。在对各有效投标企业的投标报价、货物质量、供货与质量保证、包装、运输和投标书编制质量等内容进行量化评分的基础上,经采用性价比办法评标并对运输时限进行承诺性答疑后,招标委员会决定将该项目授标予中国第一汽车集团进出口公司承担。

  根据《商务部关于对外援助项目评标结果公示和质疑处理的规定(试行)》(商援发〔2006〕413号),上述授标决定经公示且有关质疑处理完毕后生效。

  四、研究了援科特迪瓦加尼瓦医院项目施工任务的招标方式。招标委员会决定采取有限邀请招标方式,邀请上海建工(集团)总公司、中国地质工程集团公司、安徽省外经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甘肃海外工程总公司、烟建集团有限公司、青建集团股份公司、中铁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云南建工集团总公司、广东省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广东新广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铁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福建建工集团总公司、中鼎国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中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江苏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山西建筑工程(集团)总公司、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建设集团公司、南通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参加该项目投标。有关发送招标文件等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五、研究了援塞拉利昂医院项目施工任务的招标方式。招标委员会决定采取有限邀请招标方式,邀请安徽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城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参加该项目投标。有关发送招标文件等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六、研究了援马里巴马科第三大桥项目施工任务的招标方式。招标委员会决定采取有限邀请招标方式,邀请中国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建工(集团)总公司、中铁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十五冶金建设有限公司、中铁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福建建工集团总公司、北京城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国华国际工程承包公司、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参加该项目投标。有关发送招标文件等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七、研究了援吉尔吉斯斯坦国立医院项目施工任务的招标方式。招标委员会决定采取有限邀请招标方式,邀请上海建工(集团)总公司、中鼎国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山西建筑工程(集团)总公司、广东省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江苏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青建集团股份公司、烟建集团有限公司、中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南京大地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建工集团总公司、广东新广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建设集团公司、安徽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安徽省外经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城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19家企业参加该项目投标。有关发送招标文件等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八、研究了援布隆迪综合医院项目施工任务的招标方式。招标委员会决定采取有限邀请招标方式,邀请北京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安徽省外经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建工(集团)总公司、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广东新广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省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福建建工集团总公司、青建集团股份公司、中国江苏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建设集团公司、中鼎国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甘肃海外工程总公司、安徽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等16家企业参加该项目投标。有关发送招标文件等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九、研究了援约旦贫困家庭住宅项目施工任务的招标方式。招标委员会决定采取有限邀请招标方式,邀请安徽省外经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建工(集团)总公司、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铁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成套设备进出口(集团)总公司、广东新广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省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福建建工集团总公司、云南建工集团总公司、中国地质工程集团公司、青建集团股份公司、中国江苏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江苏省建设集团公司、山西建筑工程(集团)总公司、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安徽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南通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鼎国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住总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20家企业参加该项目投标。有关发送招标文件等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十、研究了援乌兹别克斯坦外科治疗中心项目施工任务的招标方式。招标委员会决定采取有限邀请招标方式,邀请北京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安徽省外经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建工(集团)总公司、烟建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成套设备进出口(集团)总公司、广东新广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省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福建建工集团总公司、云南建工集团总公司、中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青建集团股份公司、中国江苏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建设集团公司、山西建筑工程(集团)总公司、中鼎国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南京大地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甘肃海外工程总公司等20家企业参加该项目投标。有关发送招标文件等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十一、研究了援多哥1号公路3座桥梁修复项目实施任务的招标方式。为尽快落实对多救灾援助措施,尽早恢复1号公路交通,鉴于中国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具备援外成套项目A级资质,在非长期从事路桥类工程建设,经验丰富,且在多哥周边国家具有可供调配的施工设备、材料和技术人员,能保证迅速完成施工准备,考虑到修复项目实施内容的特殊性,招标委员会同意本项目以EPC方式议标交由中国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承担(设计任务由中国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委托援外项目设计骨干企业中交公路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承担)。有关发送议标文件等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十二、审定了援厄立特里亚电力器材项目的议标结果和代理供货合同价。




商务部对外援助项目招标委员会

二〇〇八年十月十三日


(信息来源:商务部 办公厅)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