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策发布>中国对外经济贸易文告

来源: 类型:

商务部对外援助项目招标委员会通告2008年第37期

【发布单位】商务部对外援助项目招标委员会

【发布文号】通告〔2008〕第37号

【发布日期】2008-11-05


  商务部对外援助项目招标委员会于2008年11月3日举行了2008年第37次例会。


  现将会议情况和决议通告如下:


  一、审定了援哥斯达黎加体育场项目施工任务的中标企业。该项目于2008年10月29日开标。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北京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建工(集团)总公司、安徽省外经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成套设备进出口(集团)总公司等6家企业按时提交了投标文件。根据部领导批准的本项目评标原则,招标委员会决定将该项目施工任务授标予安徽省外经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担。


  根据《商务部关于对外援助项目评标结果公示和质疑处理的规定(试行)》(商援发〔2006〕413号),上述授标决定经公示且有关质疑处理完毕后生效。


                         商务部对外援助项目


                         招标委员会


                        二〇〇八年十一月五日


(信息来源:商务部 办公厅)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