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策发布>中国对外经济贸易文告

来源: 类型:

商务部对外援助项目招标委员会通告2008年第36期

【发布单位】商务部对外援助项目招标委员会


【发布文号】通告〔2008〕第36号


【发布日期】2008-11-05


  商务部对外援助项目招标委员会于2008年10月31日举行了2008年第36次例会。


  现将会议情况和决议通告如下:


  一、审定了援安提瓜和巴布达路灯项目施工任务的中标企业。该项目于2008年10月27日开标。中国山东对外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威海国际经济技术合作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江都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烟建集团有限公司、河北省水利工程局、广东省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广东新广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和中铁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按时提交了投标文件。根据商务部2005年修订试行的《对外援助成套项目施工任务评标原则》,在坚持“无标底竞争”方式和“合理低价中标”原则的基础上,经技术标定性评审和经济标定量综合评分等两阶段评标,招标委员会决定将该项目施工任务授标予江苏省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承担。


  根据《商务部关于对外援助项目评标结果公示和质疑处理的规定(试行)》(商援发〔2006〕413号),上述授标决定经公示且有关质疑处理完毕后生效。


  二、审定了援乍得电气设备和供水物资项目的中标企业。该项目于2008年10月29日开标。中国机械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江苏舜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精密机械进出口总公司和中国电子进出口总公司等4家单位按时提交了投标文件。在对各有效投标企业的投标报价、货物质量、供货与质量保证、包装、运输和投标书编制质量等内容进行量化评分的基础上,经采用性价比办法评标并对运输时限进行承诺性答疑后,招标委员会决定将该项目授标予中国机械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承担。


  根据《商务部关于对外援助项目评标结果公示和质疑处理的规定(试行)》(商援发〔2006〕413号),上述授标决定经公示且有关质疑处理完毕后生效。


  三、研究了援哥伦比亚集装箱检查系统项目招标方式。招标委员会决定就该项目与同方威视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议标。有关发送议标文件等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商务部对外援助项目


                         招标委员会


                      二〇〇八年十一月五日


(信息来源:商务部 办公厅)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