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内机构

来源: 类型: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商务部成立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
  4月16日,商务部党组第9次会议审议通过了驻部纪检组起草的“关于成立商务部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的方案”,决定由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德铭任领导小组组长,党组副书记、副部长于广洲,党组成员、驻部纪检组组长王和民和党组成员、部长助理崇泉任副组长,确定机关党委等17个单位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对商务部党风廉政建设实施统一的组织领导。王和民同志兼任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主任由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办公厅主任、人事司司长、机关纪委书记和驻部监察局局长兼任。
  党组成员一致认为,商务部作为管理内外贸工作的职能部门,加强反腐倡廉工作非常重要,成立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很有必要。陈德铭同志要求,领导小组要在部党组的领导下,切实加大工作力度,完善制度、规范管理、深化教育;党组成员既要抓好分管部门的廉政建设,还要全力支持驻部组局和机关纪委履行职责;有关部门要积极工作、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确保商务干部队伍廉洁从政。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