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发布>日常新闻发布

来源: 类型:

一批外商投资企业向灾区人民奉献爱心
  汶川地震,举世关注。江苏省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发出抗震救灾倡议书,“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江苏外商投资企业纷纷向灾区人民伸出援助之手,奉献爱心。

  5月16日,百思买集团通过百思买商业(上海)有限公司与其旗下江苏五星电器有限公司联合向灾区捐赠700万元人民币,其中500万元直接捐献给民政部,200万元通过商务部捐献。 此前,百思买与五星电器已分别向灾区捐赠价值8万元的100台对讲机和10万元的帐篷等物资送达当地红十字分会,员工募捐善款约200万元。

  预计百思买与五星电器向地震灾区所捐献的善款和物资总额累计将超过1000万元人民币。

  中韩合资现代(江苏)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在第一时间紧急行动,捐助价值1300万元的19台挖掘机,并出资在当地招聘19名挖掘机驾驶员共同参与抗震救灾工作。

  外商投资企业南京A.O.史密斯公司34名员工,包括1名美国工程师,积极响应无偿鲜血支援灾区的呼吁, 15日早晨从生产线上直接赶到省血液中心采血点无偿献血。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