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发布>日常新闻发布

来源: 类型:

蒋耀平出席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台北办事处成立仪式

  1月30日,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台北办事处成立仪式在台北举行。该商会成为在台设立办事机构的首家大陆经贸社团。海峡两岸经贸交流协会名誉会长、两岸经济合作委员会大陆首席代表蒋耀平出席成立仪式。

  该办事处的成立旨在促进海峡两岸经贸交流与合作,具体业务内容包括:协助商会会员及两岸相关企业办理贸易、投资、展览、论坛、会议、培训等经贸活动,协调相关经贸纠纷;开展行业市场调研;与台湾地区经贸团体、企业加强交流与合作,提供业务咨询等服务。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长期致力于推动机电产品进出口贸易、投资与合作的健康发展,是大陆最早开展对台经贸合作的商协会之一,与台湾机电行业有着广泛的联系与合作。商会现有会员一万多家,其中许多会员都从事两岸经贸业务,有的已经在台设立了分公司或办事处。台北办事处的成立有利于进一步密切和深化中国机电商会与台湾工商界的合作关系,为推动两岸企业交流与合作、促进两岸产业发展,搭建起坚实的平台、提供更好的服务。

  大陆有关经贸社团负责人、在台陆资企业代表和台湾有关方面人士共300多位嘉宾出席成立仪式。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