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发布>日常新闻发布

来源: 类型:

商务部公布对欧盟太阳能级多晶硅反倾销调查的初步裁定

  1月24日,商务部发布2014年度第7号公告,公布了对太阳能级多晶硅(Solar-Grade Polysilicon)反倾销调查的初裁决定。

  商务部初步裁定,在本案调查期内,原产于欧盟的进口太阳能级多晶硅产品存在倾销,中国多晶硅产业受到实质损害,而且倾销与损害之间存在因果关系。考虑到本案特殊市场情况,调查机关决定在初步裁定后暂不实施临时反倾销措施。

  该产品归在《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税则》:28046190,该税则号项下用于生产集成电路、分立器件等半导体产品的电子级多晶硅不在本次调查产品范围之内。

  (商务部公告2014年第7号 关于对原产于欧盟的进口太阳能级多晶硅反倾销调查初步裁定的公告)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