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发布>日常新闻发布

来源: 类型:

中国商务部将在美组织举办系列贸易投资促进活动

  9月21-24日,在“中国省与美国州贸易投资合作工作组”框架下,中国商务部将在美国组织举办4场贸易投资促进活动。具体包括:
  一、中国商务部将与美国华盛顿州政府在西雅图市联合举办中美省州经贸合作研讨会,美国商务部为支持单位。在研讨会开幕式上,中国商务部将会同辽宁、湖南、广东、四川、陕西5省和上海市与美方签署《中国省与美国华盛顿州贸易投资合作联合工作组谅解备忘录》。美国泰拉能源公司将与中国核工业集团签署第四代核电厂开发及商业化合作协议。在研讨会上,美国波音、微软、沃尔玛、星巴克、领英、惠普、高盛等公司代表和中国保利、东航、中车、阿里巴巴、华为、中兴、紫光等公司代表,将围绕投资、互联网+、农业三个领域的贸易、投资合作进行深入研讨。
  二、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将与美国加州州长经济发展办公室、旧金山湾区委员会、洛杉矶出口委员会在旧金山共同举办中国省与加州贸易投资合作研讨会。
  三、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将与美国得克萨斯州政府商务厅和大休斯敦合作委员会在休斯敦市共同举办中国省与得克萨斯州经贸合作研讨会。
  四、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将与美国艾奥州经济发展署和美国大豆协会在德梅因市联合举办中艾省州经贸合作机制工作研讨会,同时将举行中美农产品销售贸易合同签约仪式。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