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发布>日常新闻发布

来源: 类型:

商务部副部长高燕出席第九届中日节能环保综合论坛并作主旨发言

  11月29日,商务部副部长高燕出席在日本东京举办的第九届中日节能环保综合论坛并作主旨发言。

  高燕指出,当前中国政府将节能环保产业作为加快培育和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努力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十三五”时期,绿色发展将成为引领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五大发展理念之一,节能环保全社会投资规模有望达到17万亿元人民币,将助推中国经济转型升级和持续发展,也将为包括日本在内的各国企业提供广阔市场和无限商机。

  中日节能环保综合论坛创办于2006年,由发展改革委、商务部、中国驻日使馆和日本经济产业省、日中经济协会联合主办。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