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发布>日常新闻发布

来源: 类型:

中组部督导商务部基层党支部“两学一做”

  2016年6月17日下午,商务部外资司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会,围绕“学在前列、做到实处,毫不动摇地坚持对外开放基本国策”主题开展讨论。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司长唐文弘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中组部“两学一做”督导组成员孔征宇同志到会督导。商务部“两学一做”协调小组综合组、督导组负责同志列席。

  学习讨论会首先进行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外资司党支部副书记高尚德介绍了外资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支部党员代表徐娟、孟华婷、吴迪、张译丹、范文洁分别围绕“坚持学做结合,强化规矩意识”,“以‘两学一做’为契机,增强改革开放工作动力”,“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在学习中提高认识,在实践中深化学习”,“廉洁从政,建立新型政商关系”先后发言,交流了学习体会。

  外资司党支部书记、司长唐文弘为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唐文弘要求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充分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党支部要准确把握“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突出经常性教育特点,扎实组织开展好学习教育。党员干部要坚持以学促做、知行合一,坚定理想信念,严明纪律规矩,提升工作能力,改进工作作风,把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服务中心工作、提高利用外资水平、优化对外开放区域战略布局上。

  在学习讨论会前,孔征宇同志还现场调研了商务部行政服务大厅党员挂牌服务有关情况。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