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发布>日常新闻发布

来源: 类型:

商务部公布对原产于美国的进口干玉米酒糟反补贴调查初裁裁定

  9月28日,商务部发布2016年第48号公告,公布对原产于美国的进口干玉米酒糟反补贴调查的初裁裁定。

  商务部初步裁定原产于美国的进口干玉米酒糟存在补贴,中国国内干玉米酒糟产业受到了实质损害,且补贴与实质损害之间存在因果关系,并决定对原产于美国的进口干玉米酒糟产品实施临时反补贴税保证金形式的临时反补贴措施。根据裁定,自2016年9月30日起,进口经营者在进口原产于美国的干玉米酒糟时,应依据裁定所确定的各公司从价补贴率(10.0%-10.7%不等)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提供相应的临时反补贴税保证金。

  该产品归在《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税则》:23033000项下。

  应中国干玉米酒糟产业申请,商务部于2016年1月12日发布公告,决定对原产于美国的进口干玉米酒糟进行反倾销和反补贴立案调查。该案的反倾销调查初裁裁定已于9月23日公布。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