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发布>日常新闻发布

来源: 类型:

中瑞签署加强国际发展合作交流谅解备忘录

  瑞士当地时间1月16日,在习近平主席对瑞进行国事访问期间,中国商务部高虎城部长与瑞士联邦委员兼外交部长布尔克哈尔特在两国领导人见证下在伯尔尼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和瑞士联邦外交部关于加强国际发展合作交流的谅解备忘录》。

  近年来,中瑞两国在发展合作领域开展了经验分享、评估考察等交流活动,取得良好成效。签署该备忘录将进一步深化两国在国际发展合作领域的交流互鉴,丰富中瑞双边关系内涵。中瑞双方同意在该谅解备忘录框架下,根据“受援国提出、受援国同意、受援国主导”原则,进一步加强国际发展合作领域的交流,促进双方在全球减贫及推动落实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方面实现共同目标。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