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发布>日常新闻发布

来源: 类型:

中国商务部和斯里兰卡发展战略与国际贸易部签署中斯投资与经济技术合作发展中长期发展规划纲要

  2017年5月16日,在中国与斯里兰卡两国总理见证下,中国商务部国际贸易谈判代表兼副部长傅自应和斯里兰卡发展战略与国际贸易部长萨马拉维克拉马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和斯里兰卡民主社会主义共和国发展战略与国际贸易部中国—斯里兰卡投资与经济技术合作发展中长期规划纲要》。

  斯里兰卡是我传统友好邻邦和“一带一路”建设重要合作伙伴,是中国企业在南亚地区开展投资和承包工程的重点市场。该规划纲要确定了中斯投资和经济技术合作的重点领域和优先项目,提出了双方合作的具体方式、金融支持和政策扶持措施,明确了组织、协调和执行机制,将为双边投资合作提供有力指导,促进其有序、健康和可持续发展。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