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发布>日常新闻发布

来源: 类型:

商务部党组坚决拥护党中央对孙政才同志立案审查的决定

  日前,商务部党组书记、部长钟山同志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决定。党组同志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对孙政才同志涉嫌严重违纪问题立案审查的决定,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认为,中央决定对孙政才同志立案审查,充分表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充分体现我们党坚持在纪律面前人人平等的原则,充分说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
  会议强调,商务部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决定上来,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严格落实“两个责任”,不断强化党内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准确把握商务工作在党和国家全局中的职责定位,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扎实实做好商务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