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发布>日常新闻发布

来源: 类型:

中国和柬埔寨签署两国政府经济技术合作协定等经贸合作文件

  1月11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金边和平大厦同柬埔寨首相洪森举行会谈后,共同见证了两国经贸、科技、卫生、林业、农业、人文等领域19项双边合作文件的签署。

  中国商务部部长钟山与柬埔寨国务兼财经大臣安蓬.莫尼拉共同签署了两国政府经济技术合作协定、关于实施吴哥古迹王宫遗址修复项目的立项换文、关于中国向柬埔寨提供物资的换文等3项经贸合作文件。

  此次,两国有关金融机构和企业还签署了公路、机场、输变电、港口和经济特区等领域的合作文件。

  双方签署上述经贸合作文件是为了落实中柬两国领导人的重要共识,加强双方在改善民生和基础设施等领域的务实合作,深入推进“一带一路”建设,不断提升中柬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