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发布>日常新闻发布

来源: 类型:

中国—瑞士自贸协定升级联合研究第二次会议在京举行

  2018年3月27日,中国—瑞士自贸协定升级联合研究第二次会议在北京举行。会上,双方就可能纳入升级的领域、联合研究报告内容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磋商。

  中瑞自贸协定于2013年7月签署,2014年7月生效实施,是我国与欧洲大陆国家签署的第一个自贸协定。协定总体实施顺利,对深化两国经贸合作起到积极作用。目前中国是瑞士仅次于欧盟和美国的第三大贸易伙伴,瑞士是中国在欧洲的第七大贸易伙伴。2017年1月,中瑞双方签署《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和瑞士联邦经济、教育和科研部关于中国—瑞士自由贸易协定升级的谅解备忘录》,宣布启动中瑞自贸协定升级联合研究。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