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发布>日常新闻发布

来源: 类型:

中国和奥地利签署《关于电子商务合作的谅解备忘录》

2018年4月9日,在奥地利总统范德贝伦和总理库尔茨访华期间,商务部部长钟山与奥地利数字化和经济区位部部长施兰伯克在北京共同签署了《关于电子商务合作的谅解备忘录》。

中国和奥地利互为重要的经贸合作伙伴。近年来,双边经贸关系发展迅速,产业融合不断加强,两国在“一带一路”框架下开展合作的前景十分广阔。根据该备忘录,中奥双方将共同为电子商务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定期开展政府层面对话,促进地方合作和公私对话,支持两国企业开展电子商务项目合作,特别是通过电子商务促进优质产品及服务的进出口贸易,鼓励双方研究机构、行业组织、企业等开展对接,通过电子商务开拓中奥经贸合作新途径和新领域,不断提高贸易便利化程度和合作水平,进一步推动双边经贸关系持续稳定发展。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