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发布>日常新闻发布

来源: 类型:

第八届中国—中东欧国家经贸论坛在索非亚举行

  7月7日,在第七次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会晤期间,由商务部与保加利亚经济部共同举办的第八届中国—中东欧国家经贸论坛在索非亚举行。经贸论坛是领导人会晤的重要组成部分,已经成为双方互利合作的重要平台。本届论坛的主题是“深化开放务实合作,共促共享繁荣发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和保加利亚总理鲍里索夫出席开幕式并做主旨发言。商务部部长钟山与保加利亚经济部长卡拉尼科洛夫共同主持论坛开幕式。 

  本届论坛参会企业报名踊跃,来自基础设施建设、商贸、物流、金融、农业、旅游等领域的1000余名中外企业家代表和政府官员出席了论坛研讨交流和商业对接活动。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