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发布>日常新闻发布

来源: 类型:

中国和德国签署《关于法律合作项目的联合意向声明》

  7月9日,在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和德国总理默克尔共同见证下,中国商务部部长钟山与德国联邦经济合作与发展部部长格尔德·穆勒共同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与德意志联邦共和国联邦经济合作与发展部关于促进中德法律合作项目的联合意向声明》。

  长期以来,中德两国在发展合作领域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中德法律合作项目是两国在发展合作框架下开展的重要合作项目。在现有法律合作项目基础上,双方拟于2019年1月1日—2021年12月31日期间开展新一期合作,为中国在立法、行政和司法领域加强法治建设、深化司法改革提供支持,着重探讨双方共同关心的议题,以推动可持续发展和加强法制体系建设,并促进两国在法律领域的长期交流与合作。

 

附件:中德法律合作项目联合意向声明.docx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