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发布>日常新闻发布

来源: 类型:

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经贸部长会议在塔吉克斯坦召开

9月19日,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第十七次经贸部长会议在塔吉克斯坦杜尚别市召开。商务部部长助理李成钢率团出席,并就落实今年6月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共识,加强区域经济合作发言。上海合作组织各成员国经贸部门领导,上海合作组织秘书处、实业家委员会代表与会。

会议期间,各方就共同构建开放型世界经济,反对单边主义和贸易保护主义,继续推动贸易便利化、服务贸易和电子商务等领域合作等达成共识,为将在杜尚别市召开的上海合作组织总理会议做好经贸方面的准备。会后,各方共同发表新闻公报(附后)。

此外,青岛市市长孟凡利作为中方代表团成员,就青岛建设“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区,推进青岛与上海合作组织各成员国双向投资贸易物流合作发言。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