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发布>日常新闻发布

来源: 类型:

钟山部长会见菲律宾内阁经济管理团队

3月19日,商务部部长钟山在京应约会见来访的菲律宾内阁经济管理团队。商务部副部长钱克明与菲总统府文官长梅地亚尔蒂、财政部部长多明计斯、公共工程与公路部部长维拉、交通部部长杜伽德、预算与管理部代理部长阿布埃尔、内务与地方政务部部长阿尼奥、基地转化署总裁及CEO迪松、国家经济发展署代理副部长乔纳森·黄等参加会见。双方就落实两国领导人会晤达成的重要共识、推动两国重点合作项目实施交换了意见。

钟山部长表示,2018年11月,习近平主席对菲进行国事访问,同菲总统杜特尔特进行了坦诚深入沟通,将中菲关系提升为全面战略合作关系,为两国关系发展指明方向。

钟山指出,中方愿与菲方继续加强在“一带一路”框架下的合作,欢迎菲方积极参与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今后,双方应继续推动基础设施、民生等领域重点合作项目不断取得进展,将领导人共识落到实处,为两国人民谋福祉。

菲方表示,将与中方共同努力,落实好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菲方愿与中方加强“一带一路”框架下的经贸合作,为出席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做好经贸成果准备。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