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发布>日常新闻发布

来源: 类型:

钱克明副部长出席中日创新合作机制第一次会议并致辞

4月2日,商务部副部长钱克明在京出席中日创新合作机制第一次会议并致辞。

钱克明对中日创新合作机制第一次会议成功召开表示祝贺。他说,两国多个相关部门共同探讨和规划创新合作的实施路径,是落实两国领导人共识的一项重要行动,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利用好贸易畅通平台,促进创新要素自由流动,欢迎日本企业继续积极参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等平台;共同创造公正透明的营商环境,为创新合作保驾护航;以全球化视野推动创新合作的开放发展,支持两国企业发挥互补优势,共同打造适合两国及第三方市场的高新技术产品和服务。

中日创新合作机制会议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商务部和日本外务省、经济产业省共同主办,是为落实两国领导人共识、在中日经济高层对话框架下设立的跨部门合作机制。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