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发布>日常新闻发布

来源: 类型:

中国—巴基斯坦自贸协定第二阶段谈判第十一次会议取得积极进展

4月9日,中巴自贸协定第二阶段谈判第十一次会议在北京举行。商务部副部长兼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王受文和巴基斯坦商务部常秘苏克拉、财政部常秘达嘎分别率代表团与会。双方就货物贸易关税减让、投资、海关合作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磋商,并取得积极进展。

巴基斯坦是“一带一路”沿线重要国家,也是我国在南亚地区的重要经贸合作伙伴。中巴自贸协定于2006年签署,2007年生效实施,效果良好。中巴双边贸易额从2006年的52.5亿美元增加到2018年的190.8亿美元。为进一步提升相互开放水平,中巴双方于2011年启动自贸协定第二阶段谈判。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