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发布>日常新闻发布

来源: 类型:

商务部党校举行2019年春季班毕业典礼

7月11日,中共商务部党校2019年春季(第32期)党员干部进修班举行毕业典礼。受部党组书记、部长、部党校校长钟山委托,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俞建华出席,并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和优秀学员荣誉证书。

俞建华听取学员对党校学习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学员在理论学习、党性锻炼、工作作风等方面取得的进步,对大家圆满完成学习任务表示祝贺。俞建华强调,一要对党绝对忠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思想理论上作表率,在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作表率,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作表率;二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坚守初心不忘本、勇担使命敢作为、找准差距抓整改、狠抓落实见行动;三要勇于担当作为,努力提升工作本领,围绕“努力提前建成经贸强国”的奋斗目标,持续推进商务改革发展六项主要任务和八大行动计划落地落实,认真做好“6+1”重点工作,完成好党中央交办的各项任务。

毕业典礼由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孔令羽主持,人事司、财务司、研修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出席。本期党校班学员共40人,分别来自部机关、各直属事业单位、商会和我部定点扶贫地区。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