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发布>日常新闻发布

来源: 类型:

中国—哈萨克斯坦霍尔果斯国际边境合作中心部级协调机制第一次会议召开

9月4日,中国—哈萨克斯坦霍尔果斯国际边境合作中心部级协调机制第一次会议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霍尔果斯国际边境合作中心召开。中国商务部副部长兼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王受文与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工业和基础设施发展部副部长叶尔让诺夫共同主持会议。中哈两国相关部门、地方政府代表出席。

会议听取了合作中心双方区域发展报告,并就双方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双方一致同意建立中央政府层面、地方政府层面及合作中心层面的三级联动工作机制,加大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哈萨克斯坦共和国政府关于霍尔果斯国际边境合作中心活动管理的协定》的执行力度,推动双方区域信息共享和执法合作,加大对合作中心的政策支持,便利贸易投资和人员往来,提升合作中心发展水平,造福两国边境地区和人民。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