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发布>日常新闻发布

来源: 类型:

标签词: 供应链新业态防疫保供

商务部等8部门复制推广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第一批典型经验做法

近日,商务部等8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复制推广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第一批典型经验做法的通知》。

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2018年以来,商务部会同工业和信息化部等7部门组织55个城市和266家企业开展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

试点开展一年多以来,各地高度重视、因地制宜优化供应链发展环境,各企业积极应用新技术、探索新模式、培育新业态,取得了明显成效,形成了一批典型经验和做法。按照边试点、边总结、边推广的要求,《通知》总结了36个试点主体的12类典型经验做法,包括探索政府公共服务和治理新模式、提升供应链管理和协同水平、加强供应链技术和模式创新等三个方面。

通知强调,各地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复制推广典型经验和做法作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推进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的重要举措。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好部门协同,创新体制机制和政策举措,积极探索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加快推进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确保试点任务如期完成。


商务部等8部门关于复制推广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第一批典型经验做法的通知.pdf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