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发布>日常新闻发布

来源: 类型:

标签词: 出口产品转内销步行街稳外贸

“外贸优品汇 扮靓步行街”出口产品转内销系列活动即将在杭州、重庆和西安三地拉开帷幕

为支持适销对路出口商品转内销,商务部将于7月25-27日与浙江省人民政府、重庆市人民政府、陕西省人民政府合作,分别在杭州湖滨步行街、重庆解放碑步行街、西安大唐不夜城步行街共同主办“外贸优品汇扮靓步行街”出口产品转内销系列活动。

系列活动为期三天,将充分利用杭州湖滨步行街、重庆解放碑步行街、西安大唐不夜城步行街等“全国示范步行街”在品牌集聚、渠道融合、市场人气等方面优势,打造优质外贸产品集中展示与销售的平台,拓宽适销对路的出口产品内销渠道。同时,也让广大居民百姓乐享身边的高品质消费,实现稳外贸与促消费工作的相互推动。

近300家优质外贸企业踊跃参加系列活动,集中展示千余种外贸优质产品,涵盖家电、家纺、服装、鞋类、特色农产品等日常生活用品。系列活动得到有关部门大力支持,将为企业提供产品认证、“三同”促进、知识产权保护等贴心服务。三地还将因地制宜举办线上直播、商超对接、区县巡展等活动,多渠道帮助外贸企业开拓国内市场。

支持出口产品转内销,是帮扶外贸企业破解内销难题、促进外贸基本稳定的暖心之举,从长远看,也是促进内外贸有效贯通、充分利用国内国际双循环、培育参与国际合作和竞争新优势的长久之道。商务部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多措并举支持适销对路的出口商品转内销,保障外贸产业链、供应链畅通运转,全力稳住外贸外资基本盘。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