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策发布>对外经济技术合作

来源: 类型:

商务部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公开招标遴选2016-2018年对外援助物资项目采购代理机构

德汇工程管理(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就商务部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公开招标遴选2016-2018年对外援助物资采购代理机构的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邀请合格投标人提交密封投标。

项目编号:TAHP-2016-ZB-012

项目名称: 商务部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公开招标遴选2016-2018年对外援助物资项目采购代理机构

招标内容

1、 本次招标1:商务部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公开招标遴选2016-2018年对外援助物资项目采购代理机构

2、 招标范围包括:通过公开招标方式遴选3家(含)采购社会代理机构,代理商务部对外援助物资项目的采购。

具体采购范围及所应达到的具体要求,以本采购文件中商务、技术和服务的相应规定为准。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必须满足本次采购的实质目的,完全实现所应有的全部要求。投标人若存在任何理解上无法正确确定之处,均应当按照招标文件所规定的投标前的澄清等程序提出,否则,可能导致的任何不利后果均应当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3、 履约时间:2016220日至20181231日,代理协议签订日期迟于2016220日,自代理协议签订之日起至20181231日。

4、 履约地点:北京

资质条件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地区)注册、注册性质为内资,具备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力量;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纪录;

5)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 所有出资人均为中国投资者。

3. 具备政府采购代理机构资质或完成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备案。

4. 具备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甲级资质。

     5. 注册地在北京或在北京有分公司或在北京有常设办事机构。 

   6.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招标文件领取时间、地点和办法

   2016121日至2016127日每天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节假日除外),潜在的投标人需携带以下资料在德汇工程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汽车博物馆东路6号院盈坤世纪G702室)查阅或购买招标文件:

1)在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或法人证书副本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2)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3)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授权书的被委托人与购买人身份必须一致);

4) 投标单位出具加盖公章的出资人均为中国投资者的承诺

5) 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甲级资质证书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6)提供注册地在北京或在北京有分公司或在北京有常设办事机构的相关证明材料

7)提供政府采购代理机构资质或完成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备案的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 

本招标文件售价为500/套,售后不退。

接受投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接受投标时间:2016218 900930(北京时间)。

    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16 218 930(北京时间)。

投标截止时间后送达的投标文件将被拒收,在规定时间内所提交的文件不符合相关规定要求的也将被拒收。

投标地点及开标地点:

北京市丰台区汽车博物馆东路6号院盈坤世纪G7702室会议室,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投标人代表准时到场参加。

本项目其余相关信息均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等媒体上发布。

采购人名称: 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28号雍和大厦C11  邮政编码: 100007

联系人:李宁 

联系电话: 84000731

招标代理机构:德汇工程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址:北京市丰台区汽车博物馆东路6号院盈坤世纪G7702

          编:100070

          话:010-859831958060

          真:010-680185298002

        人:石显峰

        名:德汇工程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开户行名称: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分行成府路支行

          号:0200095709200042855

 

 

                                                      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

                                                          2016121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